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寂寞,冷淡……的一天。

大家都有话题,
都有内容,
都有对方。

我也有,
一时有,一时没有。

怎么说呢?
我的沟通对像,也是别人的沟通对象。
所以,自然的,沟通内容少的人,
就会被派扯。

我本来很想把心事说出来,
就是没机会,我朋友希望我说,
我不是不说,我是没机会说,
于是,在旁做别人的耳朵,
是件好事,因为他们的话题也挺有趣,
挺好笑……
好过一些,做人家身旁的耳朵都不行。

我给大家是很冷淡的,很安静,
可是,没和人家分忧心事,自己在旁听人家的对话,
渐渐的…… 心事被我忽略了。

也许是个好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