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你必须知道……

有很多话闷在心里,
向对你说。
可是总是没勇气。
希望你
自知之明。

我看到你给我疲倦的眼神,
我会很反感。

我听到你唱反调,
我也很反感。

你为了求人,低声下气,
我很不喜欢。

以上是剪说,真正的有列外
上面的你看了会给我脸色看,
我惯了,
你看了后,向定回,
一定都是:
- 有么~?
- 没有咯~
例如我说你有时会讨厌别人,包括我,
你都会回答, “ 有么~? 我没这样讲过咯,是你自己认为。”
就当着我认为,
那你能不能自己反省一下,别那么的快回答我。

你要我帮你,我一定帮,
你要我为你做什么,我都回看情况后再决定帮你。
我什么都能为你做,就是不能为你做我决定不想做的事。


最大点是,能不能不要动不动就把不爽的心情放在脸上?
如果当面对你说这个,你一定会有问:
“有么~? 我没有不爽咯~”
和你做朋友是很开心的时光,
因此这样,
我才不想把对你不满的地方放在脸上给你看,
让你知道,希望能为此很好的友谊情绪,
希望你能多了解自己,
自己做不到的就别勉强了。
有事你太勉强做一件事,
也会把别人牵涉在内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