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急性对话

你必须知道一件事,
不是你选择跟谁说话, 
是人家选不选择你,
对你说话。

你的来电最容易知道,
铃声响不超过两声的肯定是你。
也 “认定” 是你。

你喜欢做出让人讨厌的来电,
你喜欢做出让人讨厌的对话

我对人家谈到你的对话上的行为时,
我会对人家说我很讨厌你。
可是,真正的是我想要你的来电,
希望你能给我漫长的对话,
别给我 “急性对话”,

别打来说废话,
也要对方快 “断话”

你说 "废话" 
会令人家很讨厌
你的最大问题不是打来说废话,
是说废话,又要人家快和你 “断话”

“ O BYE BYE ”
最讨厌就是你说这句,这句你说的超快的。
你认为你没时间,
人家也会没时间,
竟然认为自己没时间,
就别打来。

希望你打来的 “话题”
是我和你都适合的,
我打给你希望你能给我们俩之间,
有个话题发挥的空间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