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沟通……

今天在我的 “恐怖之地”……
那就是国语补习中心。

被称为 “恐怖之地” 是因为那里的人头脑不简单,
大家都的生活水平和沟通能力很高,很广。
再加上我到哪里时时刻刻都有压力,
他们全部都很聪明。

我到哪里只不过是别人看到旁边的小石头,
白眼而过……

可今天不同,
刚考完会计课,
我现在才发现,原来大家都同水平,
没人是科系……

于是大家沟通上都很好,

What u get , Faedah Pinjaman……?
-800
-Me 400 only
-huh? me also get 800, how come u get 400?
-dont know, question guide like that...

Who imbang Kunci Kira-kira?
-which?
-that one got akaun Semasa one....
-eh!! that one very hard,
-Hard right!, so imbang?
-ofcoz no!!!
-me also, who imbang?
- .........<><><><>...........


我感到感动,原来都会计课,能增加个人沟通能力,
会计,就是大家的话题,
大家都差不多遇到同样的困难,
也有着在身边为他分忧的大家。

Teacher : ALL RIGHT, dont talk akaun already, outside also can hear u....
student : Teacher u study akaun AH?
Teacher : NO......, WHY?
alll STUDENT: Ciuuuuu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