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一夜记之曰 “忍”


我人生中,做到最成功,
那就是“忍”。(我个人认为)


我们大家都有权利生气对方的:
- 行动
- 态度
- 为人


可我不喜欢把 “它” 带出,
放在别人身上。


可这种事是很难办到的。
对于个人来说。


虽然说我做到最好的是忍耐,
但我不敢发誓我从没发泄气在别人身上。


发泄在最恰当的人身上,是我们的家人。
可是我家人没有处备一个这样的空间给我。


于是,我的发泄是 “忍”


“忍” 很辛苦,但度过后,
会感到很开心。


那开心不是人家给的,是自己产生的。
你会感到很有价值。


希望我身边的朋友,
时常都有着这个领域,
这个座右铭,


他带给大家思想广大的能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