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又失去平衡点的一天


我妈妈为我烤了香肠
和面包一起夹,带了去学校。


在下课的时候,我在班上忍不住拿来吃了。
那人跟我要一些。


巡查员来了,看见我们大家都吃东西,
叫我们离开课室。


我先下了去,他们没下来。
我在下面逗留了很久, 他们不见人影。


发现原来我在朋友心里的地位是个装饰
他认为谁做对,就跟谁。


我心里不舒服,也没人安抚,
不知该上楼去找他们,还是隐饰自己,


到最后,我还是选了我不该选的。
继续隐饰自己…………


我还给了他们我的假笑。
给了他们我的冷静。
给了他们我所有的 “假”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